Ruann

Ruann

Kill Me

权威打手雷×帮派老大兴

激情短打,没有脑袋

‼️扫黑风暴进避雷只是设定是黑帮,和剧没啥关系,孩子单纯的蹭热度(别🐴我,qql)

❗男人帮在小番外里有提现。

❗不是虐


午夜的钟敲了十二下,死神的镰刀并未将谁带走。


没有明亮的灯,月光只在冷硬的带着金属色泽的枪管上转了一圈便觉得无趣,回到了特殊的亮扣上。光再向上蔓延照的玫瑰结领带和藏着暗花的衬衫领子,带着属于魔王的气息与空气混合凝滞住了。

浓重的夜色似乎总是会融进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,今夜也不例外。孙红雷没有开口,只是盯着张艺兴的眸子,随着时间的流逝,踩着某种节奏般缓步靠近。


“小绵羊?”

“你可不算是羊了。”


“那我是什么啊?”艺兴笑眯眯的答道,浅浅的梨涡和略卷的头发,配上舒展的眉目说不出的含蓄和温和,然而那眼中荡漾的水波却变得深邃。


“和你一样,我是魔王?”


大魔王也笑了起来,因为这句是“肯定”的问句。

孙红雷不知道挂上这样的头衔多少年,道上混的谁不听闻他的暴力与冷血,看似莽夫可是若没有谋略是活不到今天的。

但魔王只在神话里出现,孙红雷是实打实的活人,他注定会老去,也会碰到一个对他来说有着别样意义的人。


“你长大了,我已经找不到你藏起来的金条了。”他收起枪,想起艺兴白天通过最后的考验,脸上的笑纹愈深了。


“欸呦喂,哥你不要这么说诶。外面的人可还都当我是小毛孩。”


“哥你说我该怎么办啊。”


“资产,土地现在都在我名下,除了那些老顽固的根结,帮会的主力也都在我手上。可是有了这些,我还是不能做老大。”


“红雷哥”

“哥哥哟。”


“我还要怎么办?”


魔王不再笑了,他的步伐停在了那实木办公桌前,十几岁的艺兴做错事被叫过来也总是站在这个位置。少年的衬衫从白色变成黑色,螺旋的角尖却总是向外张扬了。孙红雷站在这个位置上,一时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正确。他想狠下心将绵羊彻底的圈养起来,可是怪今夜的月是圆月,怪在黑暗中待了太久视力明晰的眼,他看到了艺兴眼里打转的泪珠。

 

魔王还是在艺兴张开嘴时抢先发声。


“时机”


“你缺一个彻底正名时机”

而我的鲜血是唯一的笔墨。


孙红雷又举起了枪。


“你错了,哥。”

“你教我的,枪口应该对准。。。”


“应该对准你的目标。”

“握住它,张艺兴。”

“杀了我。”



 指针指向一点,时钟敲响一下,钟声响的太突兀,离去时带着硝烟。

沉沉的夜中再无人语,只有宅中养的狗受惊的吠叫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“玫瑰就应该是红的。”艺兴小声嘟囔着。

“看来头儿对我的衣品不是很满意啊。”

“那你看这样,下次打官司您多付我点律师费,我好去买领带。”


 “那一夜之后这张艺兴成了帮会真正的掌舵人,他可真狠啊,不到三年,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没有一个不服帖的。”

“这也是个魔王啊!”

“诶?你们说之前那个什么,啊,孙红雷真是被这个新魔王杀了?”

“哎。。。我听说他可没死,最近起来的新势力不就说是他组建的吗?”

“别扯了,那群人就是纯无赖!”

“来,喝酒,别琢磨了,这江湖的事哪是咱们小市民的咂摸明白的?”

[狗头]




小番外~

1.屋外的牛头梗最近睡得不太好,因为前两天屋子的小主人笑话他眼睛小。哦这可真伤人,他眼睛才不小。就算小也比那个闷骚的西装男大。

牛头梗对着夜色发呆,又是一个平静的夜晚啊!


2.我是大眼阿柴我今晚睡得很香。最以及最近腿又长长了,真开心。

然而当我梦到我的腿长到比那只牛头梗还高的时候,一声巨响给我吓醒了。一定是那只嫉妒的傻狗弄得。看我今儿骂不死他!




有想看后续的么?有的话告诉我一声~

评论(4)

热度(40)